穆里尼奥评17岁天才暗贬温格:选切尔西早就亮相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的阵容中,最大的亮点和最大的争议来自同一个人:阿森纳队年仅17岁的小将沃尔科特。这位甚至没有参加过1分钟英超比赛就搭上了世界杯班车的小伙子被认为是极其幸运的,而他的入选也得益于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向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的强力推荐。不过,素以语不惊人死不休闻名的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却对温格的做法颇有微词,他表示,如果沃尔科特选择了切尔西,那么他将在拥有英超经验的情况下出征世界杯,这样无疑对英格兰队会带来更多帮助。

  穆里尼奥在评价沃尔科特时直言不讳地表示:“沃尔科特在阿森纳一分钟英超都打不上,但如果在切尔西,我甚至会在面对布莱克本或者纽卡斯尔这样的队伍时让他出场比赛。事实上,我已经让迪亚拉这样的队员获得了这样的机会,大家都看到了。”

  不过,穆里尼奥拒绝对埃里克森的英格兰队阵容发表意见:“我从不会为任何教练所选择的任何阵容感到惊奇,每个职业教练都有自己的理由来选择所需要的队员。”

  “英格兰有太多的好队员,所以可能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的。埃里克森选择了他的阵容,并且将为此负责,如此而已。如果在

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那他就会成为英雄。不管外界对他的评论是好是坏,总之我不会对此发表任何意见。”

  切尔西中场赖特-菲利普斯因为本赛季的低迷表现而未能入选英格兰队世界杯阵容,穆里尼奥对此表示:“他应该能够克服自己的失望情绪,重新达到竞技状态的高峰。我确信他能够做到这一点,不过更重要的也许是他自己是否如此确信。”(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