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五巨星竞逐恐怖年薪 切尔西领袖合同将冠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英超打工皇帝?据英国《太阳报》报导,切尔西队长特里是最热门人选。文章称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为了为了奖励这位球队领袖,准备了一份为期5年,周薪高达13万英镑的新合同。一旦特里在这份新合同上签字,他就将成为世界足坛第一“赚钱机”。

  25岁的特里是从切尔西青训系统中走出的顶级球星,他不仅是蓝军防线核心,还是
英超霸主的精神领袖,穆里尼奥曾全力支持特里竞逐英格兰队长之位,并称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特里也用近2个赛季以来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和忠心。因此尽管目前的合同还有3年才会到期,但切尔西已经着手准备续约谈判。

  特里最近双喜临门,他的未婚妻刚刚给他生了一对龙凤胎,没过多久又传出俱乐部准备天价续约合同,正在葡萄牙随国家队集训的特里眼下只剩一个目标,在德国

世界杯上征服所有人。

  刚刚免费加盟切尔西的巴拉克也是打工皇帝的有力竞争者,3年2000万英镑,换算成周薪也接近13万英镑。另据英国《天空体育》透露,切尔西还打算在世界杯结束后为中场核心兰帕德提供一份新合同,周薪标准也逼近13万英镑。

  阿森纳国王亨利和

利物浦核心杰拉德有望与切尔西三英一争高下,不过他们都是队中的唯一,像切尔西这样在竞逐“打工皇帝”上形成集团优势的情况,只有阿布才能办到。(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