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发动清洗只为大牌 兰帕德周薪有望达14万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谢甫琴科是否要来,要等到乌克兰人周四做出决定。切尔西的把握有多大,现在却已经可以看出端倪,至少,引进大牌前锋的决心已经不容更改。本周五,在切尔西宣布第二期“足球偶像”揭幕的时刻,莫里尼奥公开对外表示,古迪昂森、克雷斯波、卡尔顿·科尔、格伦·约翰逊、胡特和皮吉利等人“欢迎竞标”。为大牌腾出空间,调整薪金平衡,切尔西迈出了第一步。

  古迪昂森一直是莫里尼奥喜欢的球员,作为特里之外切尔西第二资历的球员,冰岛人在斯坦福桥内外一直广受尊敬。但他4万镑的周薪显然“有害”切尔西的工资结构,而且在巴拉克和新的“大牌前锋”到来后,冰岛人本就有限的上场时间更会被限制。情况类似的还有克雷斯波,阿根廷人周薪9万,但即便本赛季,他的位置也在德罗巴之后。“赫尔南从未没有改变他想离开的愿望,我们当然在等待俱乐部的出价,但此刻没有,如果这样下去我们很高兴留下他。”莫里尼奥对外表示,但另外的可能是,如果谢瓦来,两人不乏一个赛季前在米兰共同配合的经验。

  既然买进一个大牌前锋已经不是秘密,那么卡尔顿·科尔的离开就成为必然,切尔西前青训体系的前锋得到了

热刺的青睐,和他一同离开的也许还有格伦·约翰逊、胡特和皮吉利,几人都属于在切尔西没有位置又处在当打之年的“浪费”,切尔西愿意放掉他们。转而把他们的目光定格在其他更年轻的球员和更有经验的球员身上,费耶诺德的卡鲁会接受切尔西300万镑的出价,在荷兰连续两个赛季得到欧盟护照来后会到切尔西。曾经和莫里尼奥一起在波尔图合作过的现国民队门将西拉里奥则可能来到切尔西顶替皮吉利成为第三门将。

  放走球员切尔西态度明确,但是大牌到来后切尔西怎样留住自己现在的明星球员,则是他们已经开始考虑的一个“后患”。目前的切尔西,特里和兰帕德领衔薪水榜,10万镑的周薪不但符合两人在球队的核心地位,更符合两人为球队作出的贡献。但巴拉克13万镑的周薪已经超越了两人,谢甫琴科如果到来,周薪也肯定超过他们的10万镑。根据国际足联的章程,一旦一个球员超过28岁,他可以以三分之一的价钱买断他剩下的合约,如此算来,下个月兰帕德就可以用不到400万镑买断自己剩下两年价值1090万镑的合同,失掉亨利的巴萨一直在打兰帕德的主意,肯扬当然注意到了这点。

  兰帕德的经纪人斯蒂夫·库特纳上周六晚表示,他已和肯扬谈过话,“我们希望

世界杯后很快可以坐下来继续商谈弗兰克新合同的事宜。”《世界消息报》称,英格兰中场的新合同很可能达到周薪14万镑。而去年续约的特里也很可能在世界杯后等待一份新的合同。新一轮的续约热潮,随着大牌球星的进驻也即将来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