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医证实鲁尼伤势恢复乐观 有望赶上世界杯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世界杯开赛只有18天的时间了,令全世界球迷牵挂的英格兰少年鲁尼的伤势到底如何?在今天凌晨,终于从队医口中传来了好消息。队医表示,鲁尼的伤势正在恢复,而且情况相当乐观。

  英格兰国家队队医斯韦德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所有迹象都表明,鲁尼的伤势正在完美的恢复中。”

  至于能否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斯韦德也乐观的表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鲁尼参加世界杯的希望很大。当然,我想在周四他还要接受一次核磁共振的检查,那时我们就能知道明确的答案了。”

  鲁尼是在英超联赛

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的,他的伤势也牵动了全世界球迷的心。最早的报告指出,鲁尼需要6周的恢复时间,但现在的情况似乎有所好转。而英格兰的第一场
世界杯
比赛是在6月10日对阵巴拉圭。

  队医斯韦德还表示,“他的脚步已经可以承受一些压力了,当然那是在带着一些特殊的保护装置时。我感觉,鲁尼的伤势恢复的异常迅速,他似乎有这种自动愈合的天赋。总的来说,情况还是乐观的。”

  不过,英格兰的其他球员似乎已经做好了鲁尼缺阵的准备。切尔西的中场兰帕德就表示,“过分的担心鲁尼的缺阵是不明智的,我们有个强大的中场。杰拉德、贝克汉姆、乔-科尔都拥有相当强的得分能力。如果你想拿到世界杯的话,中场球员的进球往往比前锋进球更为重要。”

  对于世界杯的前景,兰帕德也充满了信心,他说:“我知道我们站在了突破历史的边缘,我们要把自己的名字和球队的名字载入是世界杯的史册。我相信时机已经来了。”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