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后防新星受伤退出 更稚嫩小将进入替补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周五的训练中查尔顿后卫卢克-扬膝盖受伤,不得不退出英格兰世界杯的替补名单。在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主教练埃里克森决定紧急召入热刺队的年轻后卫迈克尔-道森,以弥补扬的空缺。

  这位出生于1983年的年轻后卫,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一直和莱德利-金搭档出任球队的主力中后卫。热刺本赛季失球数为38粒,位列英超第五,也和这位小将迅速的成熟有着密
不可分的关系。较为可惜的是,热刺在最后一轮中不敌西汉姆,被阿森纳反超从而最终失去了征战下赛季冠军杯的资格。

  道森是2005年1月从诺丁汉森林队转投

热刺,而他此前从未入被埃里克森召入过国家队,不过他曾经代表英格兰21岁一下青年队打过比赛。

  随着道森的入选,热刺队中就有6名球员入选了本次

世界杯的大名单,其中23人大名单中的球员包括杰纳斯、列农、卡里克以及罗宾逊。而前锋迪福和道森则被列入替补名单中。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