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40年前冠军预言今重现 埃里克森渴求一件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尔夫-拉姆齐爵士在1966年世界杯开赛前放言,英格兰将赢得世界杯,结果他们真的做到了。40年后,埃里克森做出了相同的预告,英格兰足球史上第一位外籍主帅在距离德国世界杯开赛仅剩19天的时候说:英格兰将赢是最终的冠军。

  鲁尼骨折后,英格兰媒体曾一片哀叹,他们认为这是英格兰出征世界杯的“凶兆”。不过埃里克森一直与这种悲观情绪大唱反调,目前英格兰队正在葡萄牙训练基地做着最后
的冲刺训练,埃里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我们这次会赢(I think we will win it this time)。”英国《观察家报》对此评论为:这8个单词只能导致两种结果,1,(英格兰夺冠)历史重演;2,埃里克森一辈子甩脱不掉的一句话。“当然这只是我的看法,你知道对手很强,(夺冠)需要运气关照,比如远离伤病,不受裁判影响,有时候并非自信就能解决问题。”

  “英格兰已经等待了40年,不过要想成为最终的胜利者,方方面面都存在困难。你必须让每一件事都在适当的时候进入最理想的状态,在7场比赛中。”埃里克森说。

  如果英格兰能踢满7场比赛,那么他们最少也能获得第四名。究竟是埃里克森信心十足还是过分乐观,英格兰当地时间周四晚上10点会有一个初步的答案。鲁尼骨折后第二次扫描检查结果届时将揭晓,大喜或大悲,没有其他结局。

  英格兰媒体最近盛传鲁尼将在国家队

世界杯揭幕战上复出,不过英足总已经否认了这个说法。本周四还有一件大事,英格兰将与白俄罗斯队进行一场世界杯热身赛。《观察家报》预计,骨折伤愈的欧文将登场露面,同时英格兰球迷还将首次看到阿森纳17岁小将沃尔科特的表演。另两名年轻新星列农和唐宁也会与球迷见面。(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