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国脚因伤退出替补名单 英格兰右后卫陡现真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从英国方面传来了不好消息,现查尔顿的右边后卫卢克-扬因膝盖伤势不得不从英格兰世界杯替补大名单中退出。这就意味着他将失去参加世界杯的机会。

  在本周五球队进行训练的时候,扬便感觉自己身体不适,但他还是坚持完成了训练。但经过队医的检查后,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不得不放弃让他参加世界杯的机会。

  到现在为止,埃里克森并没有表明他是否会再召入一名球员用来替代卢克-扬的受伤。而另一名右后卫加里-内维尔目前也有伤在身,并且他已经带伤打了近5场比赛,其中包括对阵威尔士、北爱尔兰、澳大利亚、波兰以及阿根廷的赛事。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