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金童不惧攻城拔寨重担 欧文正视压力期待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鲁尼的英格兰队如果想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昔日金童欧文的表现将至关重要。

  下周四鲁尼的伤脚将进行进一步的扫描复查,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伤愈复出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了,如果要看到鲁尼的精彩表演,那么只能寄希望于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能够走得更远。

  20岁的鲁尼因伤缺阵,这使得为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攻城拔寨的重任便落在了欧文的肩头。小组赛阶段,欧文和英格兰队将要面对的对手是巴拉圭、瑞典以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对于埃里克森来说,幸运的是26岁的迈克尔-欧文及时归队并期待着他的第三次

世界杯

  欧文表示,现在的压力并不会对他有过大的压力:“如果一个球员要在英格兰踢球,尤其是在像切尔西、

曼联
利物浦
、阿森纳这样的顶级俱乐部效力,那么他必须要能够很好的处理各种压力。”“每周,我们要面对的压力都像在冠军联赛里阿森纳所要面对的那样,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毕竟生活中就充满了压力。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因为什么而过于兴奋或者过于沮丧,我想,在很多事情上,我可以保持一个比较平和的心态。”

  欧文至今仍然保持着75场A级比赛为英格兰攻入35球的纪录,这位纽卡斯尔联队前锋虽然经历了一段比较长时间的伤病,但是他的能力绝对是勿庸置疑的。

  谈到自己的第三次世界杯,欧文满怀信心的表示:“第一次在世界杯上出场,我进球了;第一次参加足球比赛,我也进球了;第一次代表利物浦比赛,我依然进球了。”(Harr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