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扬-科勒比过去更可怕 高龄捷克“老道”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3: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热身已结束,现在,等待真正的战斗开始。”终场哨响,捷克电视台的评论员评论说。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在面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捷克队表现得异常凶猛,捷克媒体仍在担心:如果没有那几个老伙计,不知道捷克队会打出什么样的结果。

  67岁的主帅布吕克纳是本届年龄最大的主教练之一,而率领的也是本届的一支高龄球队。特别是1972年出生的波博斯基,已为捷克出战114场,是捷克队出场最多的球员。第6
分钟就是波博斯基巧妙的在门前把球传到另一侧无人的科勒,高佬用一个有些怪异的冲顶把球打进。第3个进球更是体现了这名老将的经验,他的传球让科勒推射空门得手,赛后科勒禁不住赞扬说:“和波博斯基踢球是天下最美妙的工作。”

  比波博斯基小1岁的科勒这场比赛不仅打破了2005年8月27日以来因为膝盖问题而在国家队闹的“进球荒”,同时也将自己保持的捷克队进球纪录提升到了42球。现在的科勒很可怕的,不仅能进球,而且还善于助攻,他给声称

世界杯后要退役的内德维德的那次助攻,甚至让布吕克纳都开玩笑,学起埃里克森赞扬贝克汉姆的口吻说:“你在其它地方看不到这样的传球。”

  在斯米切尔因伤告别世界杯,罗西基和加拉塞克因仍然受到伤病影响的情况下,几员老将的爆发显得非常重要。正如布吕克纳所说:“这应该是他们最后一次世界杯了,这就是他们最大的动力。”

  另外,本组的加纳队也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3比1战胜韩国。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