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通讯社点评捷克:实力派新军 目标瞄准大力神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捷克队在今夏德国世界杯中身处E组,同组对手还有意大利、美国与加纳。英国通讯社在对这支球队的前景分析中提到捷克队虽然身处一个异常困难的小组,但他们很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二而出线,球队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以下为英国通讯社对捷克队介绍节译:

  如果说捷克队是一支世界杯新军可能有些讽刺,但如果考虑到捷克自从与斯洛伐克
解体后就没有打进过世界杯的决赛圈,那这样的用词也还算恰当。捷克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开始阶段,发挥有些失常,一度差点和世界杯告别,但捷克足球的黄金一代给了自己最后一次机会,赢得了打附加赛的资格。

  捷克队所在的E组是异常艰难的一个小组,捷克队很可能像其它

世界杯新军一样遭到淘汰,但同其它首次参加世界杯的球队不同,布吕克纳的球队不仅要从小组出线,更大的目标是捧起大力神杯。

  切赫和巴罗斯对于捷克队的前景还是非常有信心的,首先是6月12号同美国队的比赛,切赫认为这场比赛至少踢平才会对捷克队比较有利,接下来是同世界杯新军加纳队的比赛,切赫将会同切尔西队友埃辛成为针锋相对的对手,切尔西门将满怀信心地同对手开起了玩笑:“我跟埃辛说很遗憾,他们首次进入世界杯就要在小组赛后打道回府。”最后一场是同老对手意大利队,切赫自然不会忽视来自三届世界冠军的威胁:“即使没有发挥到最好,意大利队也总能脱颖而出,这是很可怕的。” 捷克队也许会以小组第二名出线,那么困难还会升级,他们的对手最有可能是巴西队,因而避免伤病和保持状态对于捷克队来讲至关重要。

  捷克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其中之一就是内德维德,本已经退出国家队的他又应队友和球迷的要求回到捷克队,另一位则是

预选赛上的队内最佳射手扬-科勒,他已经从十字韧带断裂的伤病中恢复。巴罗斯希望能够找回2004年欧锦赛获得最佳射手时的好状态,中场核心罗西基也是一个重要角色。同很多守门员一样,切赫也意识到只有先保证防守坚固,才能允许中前场球员放手去大胆进攻,乌伊法鲁西、扬库洛夫斯基再加上切赫自己,都是在欧洲高水平联赛中身经百战的球员,他们的经验传授是捷克队的一个优势。

  (戴圣英)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