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称罗西基可替皮雷 欣赏捷克中场多面手特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球员意味着新的希望,阿森纳引进了罗西基后,把很大希望寄托在了他的身上。主教练温格就表示,罗西基可以踢多个位置,他在阿森纳的阵容中将会大有用武之地。

  上个月,罗西基以近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多特蒙德加盟,而不久之后,法国边路攻击手皮雷就离开阿森纳去了比利亚雷亚尔,很多人都认为,罗西基将顶替皮雷走后的空白。
温格在回顾这次转会时也承认,皮雷告诉他已经决定将会离开后,他就加快了收购罗西基的行动,他把罗西基堪称了皮雷的替代者。

  25岁的罗西基可以踢很多个位置,温格认为,在未来很多年里,他都会发挥巨大的作用。“我买下罗西基是为了顶替皮雷,在皮雷告诉我他要走后,我就很快的敲定了罗西基的转会。”

  “我想赶在

世界杯大赛开始之前让罗西基的转会板上定钉,他在位置上和皮雷有点相似。”

  “罗西基还可以踢博格坎普的位置,或者踢左路,还能在433的阵型中踢中路,不过他的风格和皮雷有点不一样。他是一个能够改变比赛节奏的球员,能创造出很多东西,很快的阅读比赛,他拥有广阔的未来。”(马拉乔)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