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有望冲击世界杯冠军 经验和天才成为最大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世界杯是捷克自捷克斯洛伐克解体成立新国家以来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赛场上,布吕克纳的队中经验和天才并存,想要赢得世界杯冠军应该是他们能力可能达到的目标。法新社以“捷克作为冠军争夺者之一进军世界杯”为题点评了这支球队。

  世界杯预选赛中捷克队遭遇了强大的荷兰和罗马尼亚队,以及勇气十足的芬兰队,捷克队在小组赛中获得第二名,经过两轮淘汰赛以2比0战胜挪威获得进军德国的席位。目前
,捷克的国际排名升至第二,其中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他们在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中的精彩表现,世界见证着捷克足球上升至顶尖球队之一。葡萄牙欧洲杯赛场,捷克闪耀赛场,可惜在半决赛中不敌黑马希腊对无缘决赛。

  狡黠的布吕克纳保留了欧洲杯时期的主力阵容,其中包括前欧洲足球先生内德维德,他是在宣布退出国家队后改变主意重新为国家队效力。效力于

尤文图斯德魔术师和所有的捷克球迷一样希望看到巨大的高中锋扬-科勒的回归,尽管此前受到严重的膝伤困扰,现在的扬-科勒已经准备好了。扬-科勒在预选赛阶段在捷克队中发挥核心作用,世界杯预选赛阶段一共打入9球,仅落后保莱塔列射手榜第二位。

  主力门将的位置肯定属于效力于切尔西的切赫,中场球员罗西基也将在赛场上展示他的创造才华。刚刚加盟阿斯顿维拉的巴罗什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比他效力于

利物浦的时候更有信心。有理由相信,捷克对于任何球队而言都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布吕克纳将在世界杯期间度过自己66岁的生日,这次可能是他作为国家队教练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赛,而如果能赢得大力神金杯对于他的职业生涯而言无疑是最圆满的句号。(陶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