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最佳射手敲开胜利之门 捷克胜利背后藏伤病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五,同为世界杯32强的捷克队与沙特队在奥地利举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过程似乎证明了亚洲球队在实力方面与欧洲劲旅之间的差距,捷克队最终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以2比0取胜,欧洲杯最佳射手巴罗什则在比赛中首开纪录。

  自从在2004年欧洲杯上荣膺最佳射手之后,巴罗什最近两年在英超赛场上的表现始终难以令人满意。不过在回到国家队之后,巴罗什还是很快就找到了进球的感觉。第16分钟
,他在接到队友的直传球后反越位成功,最终用一脚低射攻破了沙特队的球门。由于捷克队在比赛中派出了包括内德维德在内的大部分主力,因此在整场比赛的过程中,他们始终处于主动的地位,沙特队只能凭借偶然的反击机会来制造威胁,但都没能突破切尔西门将切赫的十指关。而在全场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后,亚罗利姆在禁区内的突破早成了沙特球员的犯规,之后来自AC米兰的扬库洛夫斯基将点球罚进。

  在本场比赛中,人们并没有在捷克队阵中找到加拉塞克、科勒和斯米切尔,这几名球员目前都处于养伤阶段,其中斯米切尔在本周的训练过程中意外受伤,能否继续参加本届比赛还未尝可知。

  因此在主教练布吕克纳看来,没有必要太看重本场胜利,球队还需要等待更多的球员恢复到最佳状态:“我们目前仅仅处于备战的第一阶段,在未来的日子里,球队还需要经过很多调整和磨练。”

  接下来在5月30日和6月3日,捷克队将在热身赛中面对哥斯达黎加队以及特里尼达和多巴哥队。

  作为输球的一方,沙特队对于0比2的比分倒也显得十分坦然,巴西籍的主教练帕盖塔对此表示:“我对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沙特球员目前十分需要经受高水平赛事的考验,能够与拥有内德维德、巴罗什等优秀球员的球队交手,我们从中获益匪浅。”5月31日,沙特队将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面对

土耳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