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前腰加盟枪手豪气干云:有我在切尔西统治长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有了我,切尔西的统治不会长久。”这是罗斯基来到阿森纳后,喊出的第一个口号。捷克中场表示,他将帮助球队尽快结束切尔西在英超、巴萨在欧洲的统治,为阿森纳带来一个新的王朝。

  昨日,罗斯基加盟后正式亮相。面对媒体的盘问,捷克人露出了相当强烈的好胜心。罗斯基表示,他加盟了一支最好的欧洲球队。他完全有信心和这些队友们一起,完成统治英超乃至欧洲的梦想。

  “加盟阿森纳的感觉非常美妙。他们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表现出了足够的实力,特别是想到这批年轻的球员,我看好阿森纳的未来。下赛季,我们的目标将是成为欧洲最好的俱乐部,我将尽全力帮助球队做到这点。”同时罗斯基也透露,与亨利合作是他选择阿森纳的一大原因。五年前的欧冠联赛,罗斯基曾代表布拉格斯巴达与阿森纳有过交手。那时他才20岁,但却被海布里的足球气氛深深吸引。“亨利的表演是如此精彩,当时我就想:如果能和他成为队友该多好。”罗斯基说道。

  如今捷克中场圆了自己的美梦,也为阿森纳下赛季的争雄添上了一颗重重的砝码。实际上对于罗斯基的争夺,阿森纳早在一个赛季前就开始了。虽然罗斯基本人对北伦敦球会很有好感,但此前与他走得最近的一直是

西甲
马德里
竞技。即使是几天前,罗斯基还被外界认为将出现在下赛季的卡尔德隆球场。最终,如今在转会市场号召力剧增的阿森纳抢得了先机。在被问起为何放弃马德里竞技时,罗斯基表示责任在对方。捷克人告诉媒体:马德里竞技一直未能提供明确的报价,这导致他将重心移到了阿森纳身上。而也有媒体爆料称马德里竞技并非死盯罗斯基。俱乐部主席塞雷佐就曾表示,下赛季球队将物色到更加有实力的中场。根据西班牙媒体的分析,阿根廷独立队的天才球员阿奎罗是马竞的主攻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