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E组动态:加纳"钱"途广阔 捷克切赫罗斯基缺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6:05 足球-劲体育

  加纳"钱"途广阔

  虽然还没有踏上德国的土地,“黑星”加纳队已经看到了他们光明的钱途。5月18日,环球赞助商公司评选的“世界杯最受欢迎”球队评选中,加纳居然超过了日本、墨西哥、瑞典等足球强国位列第10。

  与此同时,加纳政府还发行了一套世界杯纪念邮票。这套邮票一套6张,包括一张全家福和以埃辛为首的5位球员个人独张。加纳邮政局长阿敦滕希望这套邮票能为加纳增加大约200万美元收入,如果加纳能进入淘汰赛,收入还会增加。而且,加纳足协和加纳教育科学体育部也联合为球队设立了巨奖。如果加纳能晋级16强,每位球员将得到6万美元重奖,加上赛会给予的每人2万美元赢球奖,总奖金额将肯定超过200万美元。

  周四在波鸿对阵土耳其的热身赛前,目前在奥地利南部小城希勃登集训的加纳队终于在昨天聚齐了全部23人。周一,加纳和一支奥地利联赛选拔队打了一场比赛,结果缺少阿皮亚、库福尔、蒙塔里和埃辛四大主力的“黑星”0比1败北,这也是球队近4场热身的第3个败局。此前他们1比1平

斯图加特,0比1负墨西哥,0比3负尼斯。对土耳其之后,29日他们还将在英格兰的莱斯特对阵牙买加,6月4日在爱丁堡对阵韩国。

  美国热身6天3赛

  周三在纳什维尔对阵摩洛哥,周五在克里夫兰对阵委内瑞拉,周日在康涅狄格对阵拉脱维亚,没有哪支

世界杯球队像美国队这样疲于奔命。何况,这还是美国队开始集训的第一周。21日,为期12天的世界杯集训在北卡罗莱纳正式展开,好消息是23名球员身体健康,自从2002年以来,只参加了12场正式比赛的"病秧子"奥布赖恩也罕见地容光焕发。坏消息,就是媒体对6天3赛的不满。"你们以为我疯了,但事实上只有这样我才能尽快确立主力阵容。"参加了上周日英冠升级附加赛的埃迪·刘易斯是惟一一个可以休息的人,其他人都要在这3场比赛里拼命证明自己。6月1日,美国队将飞往德国。

  切赫、罗斯基缺训

  周四,捷克队将与奥地利当地的蒂罗尔联队热身。但昨天的训练,罗斯基请假飞到伦敦与阿森纳签约,切赫则回到比尔森参加高中毕业联考的口试。上周日时,捷克队在奥地利小镇西菲尔德集训的第一天,斯米策因伤没有参加合练,波拉克回到布尔诺完婚,捷克人始终没有完整阵容参训。

  (寒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