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场强援突抵伦敦体检 阿森纳今夏第一新人签约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正在奥地利备战世界杯的捷克队中缺少了一位中场大将,他就是多特蒙德的中场罗西基。据球队管理人员称,罗西基将前往英国伦敦和阿森纳商议转会一事,也就是说,这位捷克中场下赛季有可能成为枪手的一员。

  捷克主教练布吕克纳表示,“对于此事我也感到很惊讶,此前媒体一直没有进行曝光。但现在我也不得不承认,事情(罗西基转会阿森纳)一直在进行中,据我了解,罗西基最
近会进行一系列的体检。”

  布吕克纳随后还表示:“阿森纳选中罗西基是个明智的选择。看看它在04年欧洲杯的表现吧,真的很不错。”

  罗西基在代表捷克队的比赛中,一共出场53次,攻入了15粒进球,他也是目前捷克队中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

  此前,罗西基曾经和

马德里竞技队就转会一事进行过短暂的谈判,但最后在资金发面没有达成一致,此后便不了了之。

  而目前对于罗斯基来说,

世界杯则是他最重要的事情。捷克队将在小组赛中面对
意大利
、美国以及加纳的挑战。

  随后,阿森纳方面的回答则更为肯定。俱乐部表示,“我们的确正在全力引进罗西基。目前,他已经顺利通过了体检,签约已经基本确定。”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