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铁汉内德维德出语惊人:球队若降级我马上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被牵扯进来,尤文图斯也在丑闻的泥潭中也越陷越深。在捷克国家队的训练基地,已经开始为国家队的世界杯之旅做准备的内德维德,却心系尤文,他目前对媒体表示,“如果尤文图斯降级,我将离开足球……”

  在谈论捷克国家队这次征战德国的前景之前,内德维德更牵挂的是他的俱乐部。事实上,早在上一次内德维德宣布退出国家队之后,尤文图斯就成了他心目中最重要的球队,
他曾为了尤文图斯浴血奋战,曾多次担任“关键先生”,也曾为了不能亲历冠军杯决赛而哭泣。2003年欧洲足球先生也成为他的职业生涯最高荣誉,而帮助他完成这一切的正是尤文图斯。

  现在莫吉电话门事件发生之后,有关

尤文图斯降级的传闻满天飞舞,如果尤文图斯真的降入乙级,内德维德的冠军杯梦想在下个赛季也将无法实现。捷克铁人在国家队的训练基地对前来采访的媒体说:“我还没有决定是否在国家队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在
世界杯
之后,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这个夏天我就要度过34岁的生日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还有继续踢球的欲望。”

  “但是”内德维德话锋一转提到了俱乐部的问题,“如果尤文图斯降级,我一定会选择立刻离开足球的。是的,我的未来不完全由我来决定,但我现在只想集中精力,在德国有精彩的表演。”

  (莉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