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袭击哥斯达黎加 孙继海前队友梦想可能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3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锟

  哥斯达黎加队目前对于即将展开的世界杯首战与德国队的比赛越来越没有底,因为球队有四名球员的身体出现伤病等问题,将可能缺席与德国队在9日的首战。

  这条新闻是哥斯达黎加队的新闻官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这四名被公布身体状况
有问题的球员包括:主力前锋万乔普、后卫吉尔伯托·马丁内斯,米歇尔·罗德里格斯以及第二门将梅森。这四名球员,效力于布雷西亚的马丁内斯担任的是球队主力左后卫,而万乔普则是哥斯达黎加队中铁定的主力前锋,后卫罗德里格斯的右膝关节伤势在从5月初一直休整到现在都没有痊愈。

  新闻发言人表明,他们目前正在修改球队的出场阵容名单,并且希望这个情况不会影响到与德国队比赛时的士气,虽然这一点看起来比较困难,因为他们在热身赛中糟糕的表现已经让球队的士气跌入低谷。

  此前,万乔普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这将是他最后一届

世界杯,将成为他的“绝唱”,因为他必须为年轻球员让位,而现在看起来,他的梦想受到了身体状况的影响。

  在这种情况下,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也不敢对这样一支伤病众多的球队抱以信心,阿里亚斯在5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不敢对哥斯达黎加队和德国队将举行的世界杯揭幕战进行预测,我只能祈求神灵帮助我们赢得比赛。”在发表了令人沮丧的言论之后,他提醒球迷应该对国家队的水平有个清醒的认识,切不可盲目乐观。

  阿里亚斯本月5日启程开始对瑞士、德国和

意大利进行访问,9日他将亲临
慕尼黑
世界杯体育场,观看哥斯达黎加队和德国队进行的世界杯揭幕战,赛后还将接见所有哥队成员并和他们共进晚餐。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