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缺阵首场热身完败 哥斯达黎加世界杯艰难启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三,正在备战世界杯的哥斯达黎加队在西班牙泰拉塞尔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面对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联队,哥斯达黎加队以0-2落败。

  8155名观众到奥林匹克体育场观看了这场热身赛。在这场缺少对抗的比赛中,加泰罗尼亚联队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在西班牙乙级联赛梅西亚城(Ciudad de Murcia)队效力的弗朗西斯科-梅迪纳(Francisco Medina)在上半场第8分钟就为加泰罗尼亚联队取得领先优势,
罗杰-加西亚(Roger Garcia)在下半场65分钟扩大比分。

  哥斯达黎加后防大将吉尔贝托-马丁内斯(Gilberto Martinez)因伤没有出场。本月28日,哥斯达黎加队将与

乌克兰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30日他们还将挑战内德维德领衔的捷克队。

  6月9日,哥斯达黎加队将在本届

世界杯的开幕式上迎战东道主德国队,同分在A组的还有波兰和厄瓜多尔。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