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中国队> 正文 
世界杯朱广沪只看两现场 18日为国奥战叙利亚助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圣艾蒂安报道 打完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国队将全体返回国内。但是中国队的教练组将在第一时间杀一个回马枪,6月11日他们将赶回德国观摩世界杯,国脚郑智也将作为嘉宾将往德国观看世界杯。

  朱广沪、李树斌、国作金再加上北体大的陈效科,这是中国队首批前往德国观摩的代表团。原本这次观摩团当中并没有朱广沪,足协希望他随后面的大队人马再来。但是李飞
宇因为要忙选帅的事情无法前来德国观看世界杯,朱广沪顺势要求来德国多看几场比赛。

  国足的教练组希望从法国直接赶往德国,但因为拿的是公务护照,只能先返回北京之后再赶来德国。6月11日从北京乘飞机到德国后,教练组将直奔汉诺威,中国足协为他们安排的第一场比赛是12日在汉诺威进行的

意大利与加纳的比赛。随后朱广沪与李树斌两人将前往
斯图加特
,观看16日荷兰与科特迪瓦、19日西班牙与突尼斯的两场比赛。而按照安排,25日在斯图加特他们还将观看一场B1对A2的八分之一决赛。不过一向爱看球的朱广沪不能够看完全部的四场比赛,因为国奥队在6月18日还要迎战叙利亚队。谢亚龙已经邀请朱广沪在这一天一起去现场为国奥队助战,这样朱广沪在看完荷兰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之后就要返回国内。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