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多梅内克尽遣主力 法国媒体齐齐瞄准王大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9:16 沈阳今报

  

热身赛多梅内克尽遣主力法国媒体齐齐瞄准王大雷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明天凌晨,中国队将同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法国队进行本场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寻找感觉、建立自信。为此,法国主帅明确表示,会派出世界杯时的主力阵容同中国队过招。

  “就现在来说,我们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说,“我会派上全部的主力球员,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

  如无意外,法国队主力门将将是巴特斯。右后卫萨尼奥尔,左后卫阿比达尔,图拉姆和加拉斯担任中后卫。在中场的位置上,维埃拉和马克莱莱依然会出任双后腰,马卢达和齐达内则担任组织进攻的角色。在前锋位置上,亨利的位置雷打不动,而特雷泽盖和萨哈将竞争另外一个位置。

  多梅内克派出全部主力的目的是为了让队员们找到比赛的感觉,以便使他们更快地进入状态。但出于锻炼更多队员的目的,多梅内克也会在适当的时候将多名替补换上场,这样可以节省主力的体力,同样可以更好地避免队员受伤。毕竟在2002年

世界杯之前,法国队在同韩国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时齐达内受伤,这导致他们竟然连小组赛都没能出线。

  和法国队相比,

中国队一直显得很低调,毕竟这两支队伍的实力差距是难以想象的。为了使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不像对阵瑞士队时那样难堪,朱广沪在昨天的训练中竟然排出了一个没有前锋的阵型,目的自然是要立足防守。朱广沪强调,就是期望通过中场的有效组织,给法国队施加一定的压力,并缓解己方的防守压力。朱广沪认为,单纯的防守是守不住的,如果中国队不能给法国队施加一定的压力,自己的防守就会非常困难。

  不出意外,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会同上场对阵瑞士时差不多,不过法国记者对王大雷能否首发出场特别感兴趣。但目前国足教练组还没形成统一的意见,有的人担心他会被法国队的连续进球打晕,甚至会影响今后的发展。而前去督战的杨一民则认为经过了去年世少赛的大起大落,王大雷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心理承受能力,少年老成,堪当大任。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