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热身赛法国将公布首发 高卢雄鸡内部不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法国队主教练雷蒙德·多梅内克近日作出承诺,在最后一场对阵中国队的热身赛上,法国队的世界杯小组赛首战的首发阵容将公布。他说:“几乎就是这样了,现在已经没什么必要跟对手们‘藏猫猫’了!”然而,核心齐达内遭球迷嘘声、门将之争仍未真正平息,这一切都让高卢雄鸡仍没得到真正安宁。

  记者陈宏

  大致阵容浮出水面

  多梅内克说他的1号门将人选是巴特斯,而不是库佩;在后防线上,他的理想对象是将萨尼奥尔放在右路,阿比达尔在左路,而图拉姆和加拉则同时出现在中间;中场人选上,维埃拉和马卡莱莱无疑是在他们习惯的防守位置上,再加上富有创造力的马卢达以及天才的齐达内,完全可以组成一个令人羡慕的“四重奏”。

  而前锋线上,多梅内克暗示他比较偏爱双前锋,一个是亨利,另一个位置,则要特雷泽盖和萨阿去竞争了。

  齐达内遭“逼宫”?

  假如多梅内克不是玩花样的话,里贝里是否能在法国队的首战中披挂上阵,明天就能揭晓了。这位天才中场,在法国队战胜墨西哥和丹麦的两场热身赛中,尽管上场时间不长,却充分显露了自己的灵气。里贝里在他国家队的处子秀中出色得让人激动,一些人甚至建议说,应该让他取代齐达内。不过,法国队的后方大将萨尼奥尔对这些议论非常不屑:“假如你这样认为,那证明你对足球一窍不通。里贝里确实是一位不错的球员,但他没有必要去取代齐祖!他们踢的根本不是同一个位置,他们可以一起上场!”

  其实,不管争议多大,齐达内身上仍然聚集着最多的目光,因为在本届世界杯上,这是6月23日就将迎来自己34岁生日的他在法国队的最后演出。26岁的后卫布姆松说了一句公道话:“齐达内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但是,没有他我们也能走得很好。”

  门将之争在延续

  法国队门将位置上的第三人选朗德罗宣称,在1号、2号门将的争论中,他不会偏袒任何一方,但他也承认,就连“高卢雄鸡”的队伍内部,也在讨论这件事。

  不可能在世界杯期间上场的朗德罗告诉记者,库佩和主教练多梅内克上周关系闹僵后,消息已经出来了———巴特斯占据了1号门将的位置,这让库佩大为沮丧。不久前库佩再也忍不住了,拉着自己的家人离开了球队!但是在一个小时后,他又回来了,“我想我应该在我的位置上为法国队出把力”。

  “离我们的世界杯首场比赛就剩一个礼拜了,我们应该停止讨论谁是1号门将谁是2号门将了,这太不合时宜了,像巴特斯,早已从这些辩论中解脱出来了,他知道自己必须为首场比赛绷紧心里的那根弦。”朗德罗很认真地表示。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