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中国队> 正文 
中法之战多梅内克承诺尽遣主力 董方卓有望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0:53 信息时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法国队将在圣埃蒂安迎来他们世界杯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中国队。多梅内克承诺,本场比赛将尽遣主力出战。

  多梅内克说:“现在对任何人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好隐藏的了。”如果他能够信守承诺而不是敷衍,那么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我们将看到法国队在世界杯上的首发阵容。

  不出意外,主力守门员仍将是巴特兹。后卫线上将由阿比达尔、萨尼奥尔分列左右,图拉姆和加拉斯担任中后卫。中场方面,维埃拉和马克莱莱是雷打不动的双后腰,马卢达和齐达内则承担起组织进攻的重任。锋线上,亨利之外的一个位置,将由特雷泽盖和萨哈来竞争。本场比赛的一个焦点集中在前段时间表现出色的小将里贝里与齐祖的位置争夺上。

  

中国队上一场1∶4负于瑞士队,没能承担起扮演“韩国影子”的责任。“朱家军”本场对阵旨在磨合锋线的法国,若想免于再次溃败,恐怕要在防守上多作文章。上一场比赛,为中国队攻入唯一进球、打破欧战进球零纪录的董方卓本轮能否首发出战也将是一个看点。董方卓返回
曼联
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取得劳工证,本场比赛如能再次出场,将为其回归之旅添上重重的一笔。实习生 嵇玲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