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中国队> 正文 
国足抵达赛地直面最强对手 董方卓有望杀入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圣埃蒂安当地时间6月6日下午)消息,在输给瑞士后,朱广沪对国脚们的表现非常不满,尤其是防守空档和出脚慢的问题。因此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众,朱广沪希望队员减少这些错误。在今晚的适应场地训练中,朱广沪也将逐步解决这些环节的问题。

  在与瑞士队比赛次日上午,中国队便乘坐大巴赶往了法国东南部的小城市圣埃蒂安
,而新浪体育报道组也于6日上午抵达了圣埃蒂安。由于1-4惨败,国家队在抵达圣埃蒂安再次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朱广沪表示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在上一场的基础上打得更好。

  而与瑞士队的赛后,国脚们也清醒认识到自己与强队之间的巨大差距,尤其是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法国队,队员们普遍感到压力。据悉法国队也极为看重这场热身赛,也是把

中国队当成是小组赛对手韩国队来练兵的,因此齐达内领先的强阵也将在不受伤的基础上全力出击。

  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足协从谢亚龙到杨一民,甚至中国驻瑞士的领事都到场看了比赛,但却看到了一场1-4的比赛,并且场面几乎完全被动。因此,足协对于国脚们的表现非常不满,但是限于实力有限,足协表示这场比赛国足必须打出自己的斗志和作风。

  在抵达了球队驻地后,大约在晚上6时20分左右,队员们全体出发前往体育场的副场进行了恢复训练。主力队员的一方在助理教练国作金和李树斌的带领下进行慢跑,而替补一方则在朱广沪的带领下进行半场的攻防训练。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队伍返回酒店并用晚餐,随后各自回到房间进行休息。

  当地时间今晚19:00(北京时间7日凌晨1点),国家队将在比赛场地,进行为期1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而这堂训练课,朱广沪也将重点对全队上场比赛暴露的问题进行调整,而相应地,首发人选也可能有些变化,比如董方卓很可能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届时新浪体育将给您带来全面报道。

  (新浪体育前方报道组 周寿远报道)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