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达圣埃蒂安 李铁要给法国制造麻烦更想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3:18 半岛晨报

  晨报讯 法国当地时间4日下午5时,中国国家队一行乘坐大巴车到达法国东南部城市圣埃蒂安,随即入住法国休闲酒店集团旗下的MERCURE酒店。此时距离他们上午10时离开瑞士苏黎世的复兴酒店,已经过去了7个小时。

  在1比4输给瑞士国家队后,3日晚上11时,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将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召集在一起开会,对于比赛的得失进行了详细的分析。4日上午10时整,国家队全体队员登上
了早已安排好的大巴车,开始了漫长的前往法国的旅程。

  在抵达了球队驻地后,大约在晚上6时20分左右,队员们全体出发前往体育场的副场进行了恢复训练。主力队员的一方在助理教练国作金和李树斌的带领下进行慢跑,而替补一方则在朱广沪的带领下进行半场的攻防训练。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队伍返回酒店并用晚餐,随后各自回到房间进行休息。

  面对强大的法国队,李铁表示:“眼前最关键的就是尽全力去打好8日凌晨与法国队的比赛。我们清楚世界冠军法国队的实力,我们会珍惜与他们交手的机会。我们最真实的想法就是在比赛中尽可能去给他们制造点麻烦,能攻破法国队的大门最好了。”

  李铁最后表示,接下来的两天,国足将尽力调整好身体状况。据悉,多名欧洲球探将会赶赴这场比赛的现场,考查一下有没有中国球员能进入他们的法眼。(宇文)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