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达法国圣埃蒂安 队员面对强队无所畏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7:41 生活日报

  本报讯法国当地时间4日下午(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家队一行乘坐大巴车到达法国东南部城市圣埃蒂安,随即入住法国休闲酒店集团旗下的MERCURE酒店。此时距离他们上午10点离开瑞士苏黎世的复兴酒店已经过去了7个小时。

  在1∶4输给瑞士国家队后,3日晚上11点,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将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召集在一起开会,对于比赛的得失进行了详细的分析。4日上午10点整,国家队全体队员登上
了早已安排好的大巴车,开始了漫长的前往法国的旅程。

  圣埃蒂安距离法国第三大城市里昂大约有40分钟车程,景色旖旎,同时也是法国东南部罗纳省第二大城市。与里昂的喧嚣不同,圣埃蒂安是法国著名的安静之城,同时也是久负盛名的维士巧克力的故乡。法国当地时间7日晚上9点,中国国家队将在这里的StadeGeoffroy-Guichard体育场迎战法国国家队。这座体育场也是法甲著名俱乐部圣埃蒂安的主场。

  在抵达了球队驻地后,大约在晚上6点20分左右,队员们全体出发前往体育场的副场进行了恢复训练。主力队员的一方在助理教练国作金和李树斌的带领下进行慢跑,而替补一方则在朱广沪的带领下进行半场的攻防训练。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队伍返回酒店并用晚餐,随后各自回到房间休息。

  面对强大的法国队,虽然大部分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没有任何畏惧的情绪,但双方的实力差距却是实打实地摆在那里。目前足协领导都没有给球队下达任何指标性的安排和要求,也是希望全队能够打出此前与德国队比赛时那种气势。

  (京君)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