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练法国国足无指标 足协希望打出与德国之战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7:3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法国当地时间4日下午5点,中国队一行乘坐大巴到达法国东南部城市圣埃蒂安,随即入住酒店。此时距离他们上午10点离开瑞士苏黎世的复兴酒店,已经过去了7个小时。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3点,中国队将在这里,与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当然,主要是为法国队“热身”,我们只是陪练。

  在1∶4输给瑞士国家队后,主帅朱广沪将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召集在一起开会,对于比赛的得失进行了详细分析。

  当晚6点20分左右,队员们在体育场的副场进行了恢复训练。按照中法双方的约定,5日国足将前往体育场主场地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但具体时间还未确定。

  面对强大的法国队,大部分队员表示,双方的实力差距是明摆的。目前足协没有给球队下达任何指标性的安排和要求,也是希望全队能够打出此前与德国队比赛时那种气势。(新体)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