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表匠”修理中国队 热身赛国足1比4惨败瑞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57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瑞士苏黎世的哈德图姆球场,中国客场1比4不敌瑞士。瑞

  士双前锋施特雷勒和弗雷均梅开二度,董方卓最后时刻攻入挽回颜面一球。

  瑞士在世界杯中同韩国处于同一小组,因此选择中国担当热身对手。中国在去年对
阵欧洲球队未曾破门,季铭义同李玮峰搭档中卫,韩鹏和李金羽联袂锋线,郜林和郑智在中场中路首发。第5分钟,效力于德甲汉堡的中场维基中路22码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瑞士人前场拼抢积极,基本上控制了场上局势,而中国队的长传反击却欠缺威胁。

  瑞士在第40分钟打破僵局,弗雷门前5码处推射破门。瑞士在第47分钟攻入争议球扩大比分,D-德根右路传中,李雷雷扑到皮球,但皮球打中施特雷勒右手后弹入空门。

  瑞士第49分钟继续进球,李玮峰禁区内绊倒马格宁,弗雷点球推射左下角,李雷雷虽然碰到皮球但却难以阻止皮球入网。

  大比分领先的瑞士放缓了比赛节奏,

中国队试图展开反攻却难以取得成效,瑞士的数次反击机会也屡屡跌入越位陷阱。但瑞士终于在第73分钟抓住机会,马格宁直传左路,反越位成功的施特雷勒面对出击的李雷雷人球分过后轻松推射空门入网梅开二度。

  中国在第91分钟扳回一城挽回颜面,李铁左路挑传禁区,董方卓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入网。(刘明)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