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午报:潘长江给裴勇俊当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42 新闻午报

  国足和瑞士队的世界杯热身赛,就像是韩乔生世界杯节目《欢乐世界杯》的一次带状彩排,90分钟之后,我们只能得出这样的结论,韩老师以及被韩乔生解说的瑞士队,都为4天后的世界杯做好了准备,至于中国男足,“哦麦高的”,我们只能对善良的瑞士人说一句sorry。瑞士人是如此善良,以至于认为中国队能够模拟他们的世界杯对手韩国,瑞士人对亚洲足球又是如此无知,他们竟然不知道全世界1/4人心中最痛的三个字———恐韩症。

  找亚洲杯前四的

中国队来模拟
世界杯
前四韩国队,不靠谱的程度就像找潘长江给裴勇俊当替身,问题不仅在那个无知的导演,更在勇敢的替身,别把一出优质偶像剧搞成《武林外传》,别把神圣的世界杯搞成一场
中国足球
取经夏令营,即便这只是一场世界杯热身赛。

  上周六深夜的这场比赛,或许对于中国足球有益,但付出的代价却是坏了中国球迷企盼世界杯的心情。就像中学生春游前的一次思想品德教育课,什么都对,就是时机不对。

  幸好我们有韩老师,2004年欧洲杯鲁尼范尼绕口令后,很久没有在足球比赛中听到这样振聋发聩的解说,“什么时候最让你惊讶,就是你觉得最没戏,去上厕所的时候……”“足球就是广大球迷娱乐的的对象,大家进入球场看球,是件非常快乐的事。看场上那么多人追着一个去球踢,有时候还用头,有时候急了还抱着球跑……”

  唯一遗憾的是,被韩老师娱乐化主持解说的画面,是不知所措的朱广沪以及23张僵硬的黄皮肤面孔。-唧唧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