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中国队> 正文 
失意国足转战圣埃蒂安 疲劳状况是国脚目前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16 城市快报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打完了首场热身赛的国足离开了苏黎世复兴酒店。全体将士乘坐大巴转战法国东北部小城圣埃蒂安,开始备战7日与法国队的热身赛。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本场比赛前国足将有两次适应训练的机会,这对刚刚大比分失利的国足来说应该有所帮助。

  为了减少飞机中转的时间,因此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办理完退店手续后,国足乘大巴前往法国的圣埃蒂安。经过几个小时的路途颠簸,国足在下午到达目的地。不过,在办理
完入住手续后,主教练朱广沪还是要求大家进行30分钟的慢跑恢复训练,以缓解身体的疲劳。“大家还是感觉很累,很多队员身体都出现了疲劳的症状,因此尽快休息调整应当是当前主要任务。”朱广沪告诫队员们,利用这两天的时间尽快调整,争取在7日与法国队比赛时有一个良好的状态。

  由于与法国队的比赛在当地时间7日晚上进行,因此主教练朱广沪也把球队今明两日的适应训练时间进行了调整,以便让队员们更好地适应场地情况。另外,为了达到热身效果,法国方面也提前开放场地为国足训练提供了方便,这样国足在今天的训练中便可以提前进入赛场进行赛前备战。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