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主帅肯定曹阳表现 左路连续漏人曹阳仍有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16 城市快报

  尽管瑞士主帅库恩在赛后肯定了曹阳的表现,但由于瑞士队前两个进球均是通过曹阳把守的左路发起的,因此这也给曹阳整场比赛的表现打了折扣。

  虽然对球队采用442的新阵不陌生,但左后卫的位置却是曹阳并不擅长的。国足在上半场比赛并不被动,因此曹阳把守的左路任务也不是很重。不过,上半场的丢球使得国足后防线和曹阳把守的左路在下半场不得不面临更大的压力。“当时我助攻上去了,被对手打了
一个反击,结果没想到这个球传到中路打进了。”曹阳对第一粒失球后悔不已,他认为如果上半场保持平局,也许最后的结果不会这样。

  曹阳的自责不无道理,下半场瑞士人正是利用了国足急于扳平的急躁情绪,在开场不久再次从曹阳把守的左路发动反击得手。“对手能力确实很强,身体、技术和整体都要高于我们,因此比赛打得很被动。”虽然比赛中曹阳有过两次带球长途奔袭射门的精彩镜头,但整场比赛的表现还是让两粒失球蒙上了阴影。

  赛后,瑞士队主帅库恩认为,

中国队队长李玮峰的防守让人印象深刻,而左边后卫曹阳也是中国队可以称道的队员。“现在还是多想想如何打好下一场比赛,毕竟法国队的实力更强。”曹阳表示要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证明自己。记者李航

  <责任编辑>闫新平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