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中国队> 正文 
董方卓第一个进球没特别感觉 急躁酿成中国大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董方卓的进球为中国队挽回一丝颜面,但他赛后却很少去想自己的进球。

  赛后董方卓谈到这个进球时憨厚地笑了:“是,第一个进球,不过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对于这场比赛,董方卓坦言上半时40分钟丢球后的急躁酿成了球队的大败:“我们
一开始打得还比较平稳,后来丢球之后,全队有些急躁,打得比较乱。”谈到对手,董方卓认为瑞士队一点也不比欧洲传统强队差:“瑞士是一个不错的对手,他们是一个打整体的球队,可能球员的个人能力不像一些欧洲强队那么突出,但是他们的整体很强。”对于门前的秘诀,董方卓坦言进球欲望很重要:“就像我刚才说的,既然让你上场比赛,你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进不进球,最起码你要有想要进球的欲望,不进球就算急也没有用,主要把自己的东西先发挥出来。”

  接下来,国家队的下一个对手是法国队,董方卓展望说:“法国队球星很多,这个我觉得其实并不需要去怕他们,只要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就行了,既然来了就抱着一个学习的态度。学习他们先进的足球理念,他们是怎么去比赛的。”

  最后,董方卓谈到了自己的未来,究竟是安特卫普还是英超?董方卓坦言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现在还没有想太多下赛季的事。来之前我是在

曼联跟着训练,但是具体下赛季的去向还得曼联方面决定,我自己还不清楚。”(小伟)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