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中国队> 正文 
国足惨败朱广沪再遭冷遇 逢欧不胜纪录尴尬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3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苏黎世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作为陪练的国足在苏黎世陪瑞士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国足最后时刻由董方卓冲顶攻入1粒挽回点儿面子的进球,打破了自朱广沪执教以来国足逢欧洲球队不进球的纪录,但此前国足的大门4次被对手攻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场记者围住瑞士队主帅库恩,尴尬的朱广沪只好提前退场。

  此战,瑞士队派上了大部分主力,从场上局势看,瑞士队无论在身高、体能还是技
战术等方面都占优。在刚开场的15分钟内,国足甚至连像样的传球、配合都打不出来。第40分钟,瑞士队前场右路传中,弗雷接维基回敲首开纪录。下半场瑞士队开始不断换上替补,开场1分钟斯特雷勒就将球撞进中国队球门。两分钟后,瑞士队又因李玮峰禁区内犯规获点球,弗雷梅开二度。0比3落后的国足只好大举压上,第28分钟又被钟斯特雷勒晃过出击的李蕾蕾后,轻松将球打进空门。直到补时阶段,替补上阵的李铁左路传出一记过顶直传球,董方卓中路插上,一记鱼跃冲顶将球打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完全是瑞士人的天下,现场很乱。兴高采烈的瑞士记者争抢提问瑞士主帅库恩,问题一个也没涉及到

中国队,库恩满脸堆笑一一回答,赶来参加的朱广沪看到库恩成为焦点而没人向他提问后,就直接离开了现场。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