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延续逢欧不胜历史 热身赛负于瑞士董方卓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09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苏黎世6月3日电即将出战世界杯的瑞士队3日在苏黎世进行了开赴德国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依靠前锋斯特雷勒和弗雷的进球,主队以4比1战胜远道而来的中国队。瑞士队开赛后拼抢积极,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中国队主要依靠长传反击来同对手周旋。当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中国队的肇俊哲在左路开出任意球;韩鹏远头球攻门砸中左侧门柱,差点破门得分。瑞士队在第40分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弗雷在中国队门前接队友传球,推射远角破网。上半场主队以一球领先。

  易地再战,瑞士队利用客队疏于防范快速偷袭,在第47和第49分钟连进两球,完全打乱了

中国队的阵脚。此后,大比分领先的瑞士队明显放缓了进攻节奏;中国队虽然奋力反击,但因门前一脚缺少威胁,攻势很猛但只开花不结果。第73分钟,瑞士队的马格宁左路长传,反越位成功的斯特雷勒晃过出击的中国队门将,将球推入空门。中国队只是在第91分钟、比赛即将结束时,由董方卓头球攻门得手,打进了安慰性的一球。

  瑞士队主教练库恩对本队的表现相当满意,认为年轻球员居多的瑞士队在

世界杯前的备战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瑞士队在8天时间里先后同科特迪瓦、
意大利
和中国队进行了三场热身赛,所选择的对手不仅与该队世界杯分组赛三个对手多哥、法国和韩国队风格相似,而且在时间和地点的安排上也模仿了世界杯的赛程。瑞士队的前两场热身赛都与对手打平。

  根据世界杯赛程,瑞士队将在6月13日首战法国队,随后与韩国和多哥队交锋。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