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球超预期朱广沪很生气 国足被痛宰韩国偷着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7:2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晨,1∶4的结果,显然超过了国足主帅朱广沪的预期。和瑞士队主帅库恩赛后的得意相比,朱广沪无奈之外更有对队员表现的极度不满,他也因此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朱广沪在赛前表示了对全队目前状态的担忧,在联赛第一阶段赛程异常密集的情况下,这些国脚们的状态成了最大问题,这一点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表现得极为明显。

  疲劳成为这支队最大的问题,在和对方的正面对抗中,倒地的几乎全是中国队的队员。状态和体能问题在下半场表现得更为明显,这也直接体现在比分上。

  尽管有客观的情况存在,但是1∶4的比分超过朱广沪的心理底线,比赛一结束,朱广沪便铁青着脸进入球员休息室,队员也纷纷鱼贯般进入休息室。

  朱广沪赛后严厉批评了队员的发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成了瑞士队的独角戏,谈论的话题只是与本场比赛沾边,瑞士人显然沉浸在

世界杯的备战中,能取得这样的胜利,显然非常满意。(周寿远)

  国足被痛宰韩国偷着乐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董方卓进球了,国足也被对手灌了4个球。昨天凌晨,中国队惨败给一支欧洲二流球队,让中国球迷大受刺激。

  赛后,瑞士的球员都显得很放松。大家认为,这场比赛达到了目的。效力于

AC米兰的瑞士中场主力沃热尔认为,在中国队身上,瑞士队找到了一些对付韩国队的经验。他比较了
中韩
两队的特点:“我想,在某些方面,中国队的特点和韩国队相似,速度都比较快,这一点是两队的共同之处。”但同时,沃热尔也表示,小组赛时,韩国队将肯定比中国队更难对付。

  看完了这场比赛,场边的韩国记者乐着说:“韩国队应该有机会战胜这支瑞士队。”

  昨天来到赛场的,有几名韩国电视台的记者,显然他们是来给韩国队刺探军情的。来自韩国KBS的资深足球记者金仁洙表示:“韩国队应该有机会战胜这支瑞士队,他们不像想象中的强大。”

  金仁洙认为瑞士在上半场后半段一度打得有些被动,如果不是中国队一直无法进球,比赛可能会出现不同的结果。(李立)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