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忘记中瑞备战中法 朱广沪缺席发布会另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1:42 新京报

  国足忘记中瑞备战中法

  本报讯 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惨败于瑞士队后,国家队离开苏黎世,驱车前往法国圣埃蒂安,备战7日在那里进行的中法大战。

  虽然赛前意识到此番欧洲之行困难重重,但在看到球队的防线四度被对方攻破后,
老朱的希望也随之一同破灭,于是在赛后,朱广沪甚至都没有心情去参加新闻发布会。

  “不是生气球队成绩,只是当时发布会现场很乱,里面也都是瑞士的记者,他们更关心的问题是瑞士打世界杯,所以就决定不去了。”朱广沪这样解释。

  但对于练兵,朱广沪表示:“总之,球队目前还存在很多问题。现在我不怕外界的批评,有压力才能把队伍带好。如果打法国队的比赛能够有所进步,我们的目的就算达到了。”(张楠)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