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晚报:差距咋就这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3:06 厦门晚报

  原本以为与欧洲二流球队交锋不会输得太惨,没想到国足还是原形毕露,与世界杯参赛球队的差距就像宋丹丹的小品所言,差距相当大!

  4年前的世界杯,中国足球开天辟地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3场比赛9个失球让国足留下了永远的心痛。4年过去了,中国足球不进则退,只能充当陪练感受世界杯的气氛。陪练就是陪练,即使对方派上替补应战,国足还是输得一塌糊涂,还没有找到陪练的感觉就
已经倒在了绿茵场上。

  董方卓帮助国足球的进球只是瑞士人狂胜后的松懈,面对一支进攻乏力防守不严的球队,瑞士球员开始当起了老好人。对方的一个失误,成全了国足的颜面,也结束了国足连续征战欧洲没有进球的纪录。

  欧洲二流与亚洲二流的差距不仅体现在比分上,在对方激烈的拼抢下,国足早已乱了阵脚,郑智难以发挥组织的特长,徐亮简直就在梦游,而李玮锋的犯规更是给对手提供了更多的进攻机会。所谓的足坛精英在世界赛场上不过是绣花枕头一包草!

  在国足惨败的同时,亚洲的韩国和日本却在欧洲球队面前为尊严而战。韩国

世界杯热身赛仅输一场,日本热身赛战平了德国,这种战绩几乎是国足不敢奢望的。在喧闹的中超背后,国足依然在原地踏步,看来这亚洲二流的帽子还要继续戴下去!

  (京文 来源:厦门晚报)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