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连线-董方卓感谢李铁妙传 石俊遗憾被打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3:30(瑞士当地时间17:30),在瑞士苏黎世的哈德图姆球场,中国客场1比4不敌瑞士。瑞士双前锋施特雷勒和弗雷均梅开二度,董方卓最后时刻攻入挽回颜面一球。

  这场比赛以后,中国队前锋石俊接受了新浪网的电话连线,并介绍了比赛的情况,石俊认为,“这场比赛国家队上半场的表现不错,也赢得了几次机会,但是遗憾的是,我们
的运气不是很好”。

  对于失败的原因,石俊分析到,瑞士队下半场的快速进球让比赛的走势发生了变化,“下半场刚刚开始,我们就丢了一个球,丢球太快,容易让球员心态变得有些急躁。而瑞士队本来就很善于打防守反击,随后的比赛更容易被他们所控制”。

  瑞士队中很多球员石俊都很熟悉,同时还有他在年轻人俱乐部的队友哈坎-雅金,“我看到他们很多比赛,熟悉不少球员,比如门将祖贝布勒,14号迪根,都是来自巴塞尔的,其他队员都来自5大联赛,没有和他们一起交锋过。雅金现在也是在找状态,找配合,并努力恢复自己的体能”。

  石俊表示期待着能和球队一起前往法国参赛,而年轻人队的法国队主帅罗尔有可能会看这场比赛来恢复状态。

  下半场和石俊一起出场的董方卓也接受了电话连线,董方卓谦虚的表示,当时那个进球自己没什么好说的,“李铁那个球传的非常好,我也就上去顶了一下”。

  在欧洲的几年征战,让董方卓面对欧洲对手的时候,已经很有信心和心得了。“我也来到了欧洲好几年,踢了比甲和比乙,应该说对阵欧洲的对手我也能比较好的适应他们”。

  这场比赛中,主帅朱广沪给了董方卓35分钟的时间,那么下场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董方卓会首发吗?“这个问题我不会考虑,我现在就是努力踢好球,至于主力还是替补,这我并不在意”。

  

曼联队一直期待着能让董方卓尽快返回比利时,不过对于劳工证的问题,董方卓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清楚具体进展,“我也不知道,有些曼联要帮我申请劳工证的消息是如何出来的,我现在就想踢好球,下赛季是否还在安特卫普我还没有考虑过”。(PIPPO)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