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前线-米兰大将比较中韩国足:韩国技战术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瑞士队以4比1击败了中国队,取得了热身和模拟的目的。在比赛中,瑞士队的弗雷和施特雷勒各打进两球,两名前锋都有收获。

  从瑞士队安排的热身赛看,对中国队一战要达到两个目的,其一是他们认为中国队与小组对手韩国队的风格相似,这场比赛有助于他们对东亚球队的备战,其二是中国队的实力不强,瑞士队要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找感觉、收获信心,这和同一天英格兰最
后一场热身安排了牙买加这个对手类似。

  赛后,瑞士队的球员们认为,这场比赛达到了目的。主力后卫森德罗斯就表示,球队需要胜利来鼓舞士气,因此肯定会全力作战,而那些处在边缘位置的替补球员也想向主教练证明自己,自然也将竭尽全力。

  效力于

意大利
AC米兰
队的瑞士中场主力沃热尔则认为,在中国队身上,瑞士队找到了一些对付韩国队的经验。他首先比较了中韩两队的特点:“我想,在某些方面,中国队的特点和韩国队是相似的,那就是速度都比较快,这一点是两队的共同之处。”

  沃热尔还表示,小组赛时,韩国队将比中国队更难对付,一方面到时候两队都是真刀真枪的拼搏,另一方面,韩国队有一些优势是中国队欠缺的。“两个队的速度都很快,不过也有一些不同,我想在技术和战术方面,韩国队应该相对更好一些吧,他们将很难对付。”

  森德罗斯也支持沃热尔的观点,他说:“从上一届

世界杯的比赛看,韩国表现出了很不错的实力,我想,和他们比赛,肯定是一场硬仗。”(新浪体育前方报道组 发自苏黎世)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