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一言未发离开发布会 瑞士主帅评国足惜字如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3:30(瑞士当地时间16:30),在瑞士苏黎世的哈德图姆球场,中国客场1比4不敌瑞士。瑞士双前锋施特雷勒和弗雷均梅开二度,董方卓最后时刻攻入挽回颜面一球。

  赛后只有瑞士队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上谈了自己的看法,而中国队主教练来到发布会现场时,由于见到所有记者都在围着瑞士队主帅,场面非常混乱,所以朱广沪随即离开了发
布会现场。

  而瑞士队主帅在发布会上表示:“赛前的三场热身赛是按照世界杯小组赛的节奏来安排的,打到这场比赛的时候队员们都比较疲劳了。中国队上半场打得不错,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

  但是瑞士队主教练对

中国队并没有做太的评价,他只是简单的说道:“中国队打的不错。”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场,但是当时新闻发布会场比较混乱,而且所有记者都是围着瑞士队的主教练,朱广沪一看这个情况,直接就在组织者的招呼下就直接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所以新闻发布会朱广沪对这场比赛的评价究竟是怎么评价的咱们也不得而知。

  比赛结束后,正当所有记者都在混合区等待中国队的球员来接受采访时,没想到所有球员都已经从另一个通道离开了赛场返回了酒店,没有一个人赛后接受采访。(崔纽碧发自瑞士苏黎世)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