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助攻令国足终破欧洲门 李铁手术后复出重寻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3:30(瑞士当地时间16:30),在瑞士苏黎世的哈德图姆球场,中国客场1比4不敌瑞士。瑞士双前锋施特雷勒和弗雷均梅开二度,董方卓最后时刻接李铁的长传,攻入挽回颜面一球。

  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的后腰是肇俊哲,而李铁在下半场比赛第77分钟才被主帅朱广沪安排出场,这也是李铁自从自己动手术以来的第一场国际比赛。

  李铁在中国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以后,返回英国动手术,拔掉了脚上的骨刺,随后他一直休养,并没有能再参加一场比赛。在5月,李铁恢复了训练,并且一直在努力恢复状态,备战中国队的两场比赛。

  朱广沪担心的也许是不想让很久没有打比赛的李铁马上和身强力壮的瑞士人拼抢,因此他在比赛当中让李铁在最后10分钟出场恢复自己的状态。

  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很久没有比赛的李铁一开始阶段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一脚传给左侧董方卓的长传,但是有些偏大,董方卓没有能够追上。

  随即李铁还有一次中场铲球,但动作显得有些过于凶猛。当时面对瑞士队球员的突进,李铁一个倒地铲断将球处理掉。

  李铁最大的贡献还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一次准确的长传,球越过了对方的防线以后,帮助董方卓的头球射门得分。这次助攻也帮助国家队终于打破了欧洲球队的球门。

  对于李铁来说,这次助攻是一个不错的起点,不过从整体上看,李铁要恢复自己当初那种良好的状态,依然需要继续提高。

谢联队主帅沃诺克已经表态会继续关注李铁的状态,李铁最近的表现无疑将帮助自己赢得未来东家的更多信任。(PIPPO)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