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中国队> 正文 
中瑞战技术统计:瑞士全面占优 董方卓破门避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3:30(瑞士当地时间16:30),在瑞士苏黎世的哈德图姆球场,中国客场1比4不敌东道主瑞士队。瑞士双前锋施特雷勒和弗雷均梅开二度,董方卓最后时刻攻入挽回颜面一球。

  综观全场比赛,中国队相比对手明显在身体对抗中处于劣势,但上半场并未完全让对手打出特点;但下半场在出现有问题失分后,球员心态发生变化才使得对手连续得分大比分落后,但最后阶段中国队趁对手有所放松的时候,由董方卓打入自去年欧战以来的首个进球,挽回一些颜面。

  下面是全场比赛

技术统计数据:

技术名称中国瑞士
比分14
射门713
射在门框范围内25
射门被挡20
攻入前场30米区域1227
前场任意球68
角球56
犯规1613
越位48
黄牌00
红牌00

  (永明)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