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两巨头抵达瑞士 国家队状态不错应有惊喜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6月3日早晨,苏黎世机场附近的复兴酒店(Renaissance Zurich)大堂里热闹异常。不知是否下榻这里的中国国家队即将在瑞士当地时间3日下午5点30分与瑞士国家队进行友谊赛的原因。

  6月2日晚上10点多,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才在盈方公司工作人员胡冰的陪同下到达酒店。在短暂的休息后,谢亚龙提出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见面,当时已经
是晚上11点30,朱广沪还在会议室内看着瑞士队的比赛录像。

  随着足协两位主要领导的到达,国家队此次欧洲热身赛的全体成员已经集结完毕。在瑞士时间3日下午与瑞士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国家队一行将在4日离开苏黎世,乘坐大巴士前往法国圣埃蒂安,准备与法国国家队的比赛。

  按照国家队的安排,3日除了比赛之外,并没有给队员安排训练任务。早上9点50分,杨一民在李树斌和董峥的陪同下去参加了今天比赛的赛前联席会,其余的队员和官员则纷纷在10点之前来到酒店餐厅用早餐。

  从昨天在体育场适应场地的情况来看,国家队大部分队员都表现出了较好的身体恢复迹象和比赛的欲望。相信他们在今天与瑞士队的比赛中能够有让中国球迷惊喜的表现。(新浪前方报道组)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