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开始陪练之旅迎战瑞士 大羽豪言谁输还不一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经过略显漫长的旅途之后,国足一行抵达了瑞士苏黎世,正式开始了陪练之旅。从目前国脚们对两场比赛的期待来看,跟对手一搏的心气大家都有,但真正能说出“必胜”二字的却很少。

  国足一行抵达苏黎世并没有引起当地媒体、球迷的注意。相比之下,国足自己倒是对即将到来的两场比赛特别关注,尤其是主教练朱广沪以及球队的技术官员李飞宇在5月3

  1日就已经提前抵达瑞士,现场观看了瑞士队与意大利队的那场热身赛,而在热身赛之后,朱广沪甚至向国足提出了警告:这支瑞士队甚至比去年交手的那支德国队还要强。

  抵达瑞士的国脚们显然对这一点不很在意,李金羽对记者说:“既然能进

世界杯,实力当然不会差,但毕竟中国队从去年开始跟不少欧洲强队打过比赛,虽然我们都没有取得胜利,但论场面,似乎差距也不是那么大。”在中超联赛射手榜上稳居首位的
大羽
甚至表示:“如果真的打出我们的最好水平,谁赢谁输还不一定。”在欧洲等待国足大部队到来的另一名前锋董方卓昨天也表示,自己有机会去攻破瑞士队的大门。

  国脚们的心气确实挺高,这一点让人欣慰,但必须看到的是,联赛中的疲惫,加上国足集中训练的时间有限,能否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两场热身赛,还是存在着不小的疑问。

  今晚23时30分,国足与瑞士队的首场比赛将在苏黎世举行,CCTV-5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而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3时30分,国足将在法国的圣埃蒂安迎战法国队。

  据悉,与中国队热身的法国队除了要更好地找到自信之外,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明确自己在世界杯上的攻击组合。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