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前瞻:国足陪瑞士练球 朱广沪称赞对手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1:31 信息时报

  今天晚上23∶30,开始欧洲陪练之旅的中国国家队将在瑞士苏黎世与瑞士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目前,力图要在德国有所作为的瑞士队目前战意甚浓,可以预见,中国队遭遇的将是一场真刀真枪的硬仗。

  前两天,瑞士队刚刚与意大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1∶1战平了强大的意大利队。瑞士人的积极态度让意大利主帅里皮感到相当恼火,他说:“这只是一场友谊赛,
但是对方却想得到更多。”瑞士队完全把这场比赛当成了一场正式大赛来打,场上下脚丝毫不容情,里皮不得不早早换下一些主将。

  先期抵达的

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观看了这场比赛,瑞士队的斗志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看到了瑞士人的表现,你才能知道,什么叫如狼似虎。”瑞士队的攻防转换非常快,两员阿森纳战将森德罗斯和乔鲁组成的后防可谓稳如磐石。

  由于分到了跟韩国队同一组,瑞士和法国都相继在

世界杯开赛前约战了中国队,企图把中国队当成韩国队来打。不过,朱广沪并不甘心只当两队的陪练,对瑞士队的比赛之前,他说:“瑞士队希望从我们身上获得参加世界杯的信心,但我们不会轻易让他们得逞的。”国家队的队员们于6月2日凌晨抵达苏黎世,队员们在观看了瑞士队的比赛录像之后都感到吃惊,认为他们的实力比中国队高出了一个档次。

  朱广沪表示,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队员们必须要拿出最大的勇气和能力,用朱广沪的话说就是“疯狗精神”。打完瑞士队后,中国队将转战法国,6月8日,他们将在圣埃蒂安与跟瑞士同组的法国队进行本次欧洲之旅的第二场热身赛。时报记者 徐立和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