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关注国足欧洲行 暗示瑞士难破中国队球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23:30,中国国家队将在客场迎战瑞士国家队。瑞士队在世界杯中与韩国队分在同一小组,由于中国队的打法与韩国颇具相似,因此对于瑞士来讲具有极高的针对意义。不久前,法新社也刊登了一篇关于本场比赛的前瞻性报道,当然文章大部分内容都是以介绍瑞士队的备战情况为主,对于远道而来的中国队,却描写的很少。全文翻译如下。

  明天,瑞士就将打响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亚洲的中国队,现在似乎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困扰着他们,那就是他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进攻战术及取得足够的进球么?不久前与科特迪瓦以及意大利的两场热身赛中,瑞士人成功的以1-1逼平了两支强大的对手,该队的主帅库恩已经向人们证明了球队的防守能力,但他们还更需要凌厉的进攻。

  瑞士队的主帅在总结这两场比赛的不同时曾这样讲到,“相比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我们的阵容收缩很紧,全部精神都集中在如何瓦解对方的进攻,不过我相信我的队员们在进攻环节上,今后可以做到更好”虽然瑞士队的中场发挥的相当出色,但似乎他们不愿意攻到对方的禁区内,周三的比赛中,效力与法甲的亚历山大-弗雷是所有攻击型球员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在比赛中他攻进了唯一的一球。

  现在对于瑞士队来说,他们有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弗雷的锋线搭档,效力于荷兰联赛的年轻射手冯兰腾在本周早些时候的训练中拉伤了大腿,甚至很有可能将缺席本次

世界杯。为此,瑞士队主教练招入了29岁的球星哈坎-雅金。但在上周与意大利的比赛结束后,弗雷也受了一些轻伤,在与中国的这场比赛中,弗雷很有可能无法登场,这样的情况下,在斯图加特效力的高中锋马科-斯科莱尔很有可能在与中国的的赛中首发亮相。

  而他们的对手,中国队,由于失去了德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使得中国足协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备战中,但目前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还尚未确定,该足协高层表示将会在世界杯结束后敲定球队新任主帅。中国队最大的特点就是就是防守相当出色,在去年的一场与德国国家队的友谊赛中,他们在客场仅仅输给了对手一球,并且还是一个点球。这场比赛结束后,瑞士队将踏上征战德国的路程。

  (谈心)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