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归队国足进入临战状态 赛前放松参观FIFA总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天漫长而疲惫的飞行后,中国国家队终于在瑞士当地时间6月1日的18:55到达苏黎世,开始备战即将在3号同瑞士国家队举行的友谊赛。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国家队一行乘坐法航AF129航班从北京出发前往巴黎,随后由巴黎转机到达瑞士小城苏黎世。

  目前队伍中除了在瑞士甲级联赛伯尔尼小男孩队效力的前锋石俊没有报道之外,包括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俱乐部效力的董方卓在内的24人已经集结完毕。

  此前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前往新加坡考察了这个我们在亚洲杯小组赛中的主要对手,不过他还是在1号同国家队在北京会合后一同前往瑞士。而作为国家队主教练的朱广沪则与国家队科研人员李飞宇一起,在31号就抵达苏黎世考察对手的情况。

  在前往巴黎的飞机上,大多数国脚显得有些疲惫,多以睡觉为主。而当所有人在到达苏黎世后,助理教练国作金带领队员们在酒店附近进行了慢跑的恢复训练。因为需要倒时差的关系,全体队员教练员晚上9点半才在酒店吃了自助晚餐后便各自休息。

  瑞士当地时间2号晚上,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将在盈方公司代表的陪同下抵达苏黎世,他们此行还将前往总部设在ZUG的盈方公司总部参观交流。

  同样是瑞士时间2号,上午10点左右中国国家队一行将前往设在苏黎世半山上的国际足联新总部参观。今年4月底,国际足联刚刚搬进了他们整饬一新的办公楼,与之前国际足联各个部门分散在苏黎世附近几地的情况相比,在搬家后FIFA各部门之间沟通和协调的速度将大大提升。

  下午5点,国家队将前往3号比赛的场地进行适应训练,但是否对媒体开放目前还不得而知。此前朱广沪曾经表示,不会让欧洲的球队将

中国队当鱼腩一样欺负。我们也希望中国队能够在与
世界杯
决赛阶段参赛队瑞士的比赛中,给中国球迷一个惊喜。

  (新浪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于航,周寿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