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四将大话世界杯 罗纳尔多称用头球教训卡西(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02 新浪体育
皇马四人大话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皇马电视台昨天公布了一段录像。罗纳尔多、西西尼奥、拉莫斯和卡萨诺(参加完那期意大利集训后)在体育城草坪上席地而坐,大话世界杯。其中,参加了三届世界杯的罗纳尔多自然是谈话的主角。

  罗纳尔多:巴西和德国会师世界杯决赛,和2002年一样。

  拉莫斯:不,德国....那其他队可难受了。

  罗纳尔多:对了,还有西班牙。我要进卡西利亚斯一个球,然后去拥抱他。

  西西尼奥:我传中,你进球。

  罗纳尔多:还是头球。

  西西尼奥:人们对西班牙国家队有什么期待呢?

  拉莫斯:球迷对西班牙国家队期待很大。这很重要,特别是长时间以来我们的国家队没取得什么荣誉和历史,没进入过半决赛。在德国,我们要做出点不同来。我们要赢球。

  罗纳尔多:我希望能在国家队进球,但是...

  拉莫斯:我也希望能在国家队进球,一个就好。

  卡萨诺:说实话,我觉得罗纳尔多进的会更多。

  拉莫斯:

世界杯的比赛多奇妙啊!你参加了三届世界杯,最令你兴奋的是什么,罗尼?

  罗纳尔多:当然是决赛。真是令人悸动啊,能够让你忘记一起。气氛是那样浓烈,整座城市都是世界杯,电视台,电台。多少有点令人疲倦,但什么事都要有牺牲。

  (NAK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