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卡卡最爱睡前读书 洁身自好令狗仔队无限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4:2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南美足坛历来盛产那种狂放不羁、自由散漫类型的球员,但是目前在巴西队占据主力位置的卡卡,却经常文静得像是一个公司白领。与罗纳尔多或是卡洛斯这些热衷于夜生活的国家队队友相比,卡卡却更愿意将时间花在阅读各种书籍上,尤其是睡觉以前。从他的身上,充分体现出“雅皮士”那种年轻化、城市化和专业化的内涵。

  卡卡的这种特点与他的家庭背景大有关系,由于出生在一个富裕的知识分子家庭,卡卡从小就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并且成为一名虔诚的基督教徒,平时有空就会读圣经。因此在成名之后,卡卡并没有像那些曾经历贫困生活的巴西球员一样选择放纵的生活方式,而是继续以平静态度面对职业生涯的变化。

  无论在圣保罗还是米兰,英俊的卡卡身边都不缺乏异性追求者,但他并没有在美色的诱惑面前迷失自己。这一点让小报记者们感到十分沮丧,因为卡卡实在不是一名能够制造出绯闻的球员。在卡卡去年底举行的婚礼上,最为抢眼的反倒是罗纳尔多身边的新女友。不过这样一种洁身自好的生活方式,并不意味着卡卡会失去巴西球员独有的那种灵气。作为巴西队中前场“魔幻四方”中的一员,卡卡将在球队的卫冕征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