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主裁:执法巴西比赛难抑激动 不会找小罗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4:0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大概除了各国的主教练之外,来自墨西哥的主裁判贝尼托·阿成迪亚是最关心巴西队训练的专业人士了。因为他将执法巴西队与克罗地亚队的首场小组赛。考虑到这场比赛的受关注程度,还有巴西队的技术陷阱会很隐蔽,所以阿成迪亚决定提前做足功课。

  阿成迪亚是墨西哥著名的社会人士,既是一名律师,又是一名经济学家,也时常在刊物上发表关于经济论述的作品。出于一名律师的严肃和经济学家对数字的缜密要求,阿成迪亚几乎是关注了巴西队训练中的每个细节。

  “当我得知自己将要执法巴西队的这场比赛时,简直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情绪。祝愿巴西队能够走得一帆风顺,因为这是一支备受关注的球队,而我也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够执法

世界杯的决赛。”

  巴西媒体也为阿成迪亚执法本国球队的首战而欢呼,因为阿成迪亚被视为巴西队的福星,去年的

联合会杯决赛正是由阿成迪亚执法的,而巴西队也如愿胜出捧得金杯。

  当然,阿成迪亚要在公众面前尽量显得公平,面对巴西记者的诱导性问题,阿成迪亚并不承认自己是巴西队的球迷,只是表示所有巴西队参加的比赛都很重要。“我不会向小罗索要签名的,但是我会向他打个招呼,”阿成迪亚微笑着说。

  由于危地马拉生物学家巴特瑞斯因伤退出了世界杯,由同洲的

墨西哥第二号主裁判马克·罗德里格斯顶替,这样墨西哥就成了本届唯一有两个裁判组共6名裁判员当选的足协,巧合的是罗德里格斯将执法英格兰本届世界杯赛的首场比赛,而这也是一场很受关注的比赛。

  当被问及巴西队和英格兰队的比赛哪场更有影响力时,阿成迪亚很狡猾地说,“我觉得还是我们两位墨西哥裁判现在的名气最大,当然是借了两支强队的名气。”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